蜂蜜諾麗果皂  

從畢業後就很少有機會見面和聊天的同學,前年看到我的打皂史,那時就一直很想用手工皂的她想試又怕自己的皮膚過敏起來要人命的難過...去年透過FB看到了制作一款諾麗果手工皂,當時很興奇的告訴我,他要先訂一條來洗看看...不疑有他的也寄了10塊皂讓她洗,誰知...今年又告訴我他要兩條,我反問他,洗的結果如何??他說很不錯,感覺皮膚有在呼吸了,而且也幫我介紹朋友一起洗,閒聊一番才知他從小就受過敏之苦,且嚴重時只能用清水洗,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到她,但也希望妳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